Friday, December 17, 2010

✿DEC STORYLINE 八✿ 你




还记得这些吗???
风扇不停的吹着我
整个人快要冷死了><
Ah Bi 很冷啦
都快感冒了
你还睡!!!
为什么
心很乱
Ah Bi
你知道吗?
心不停的为你而不停的跳
但跳得好酸
不知为什么
也许
看见你
不保护我的时候
心里好难受
心在流着血
叫你救我
但看见你越走越远
心再次流血
虽然对你来说
没什么
对我来说
我很在乎
你会不会来保护我
Ah Bi 我好乱
希望你能够把我
抱的紧紧的
我很辛苦
只想好好的睡
我不想哭
我讨厌哭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stupid!!!

I JUST WAN TO LET U KNOW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