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DEC STORYLINE 二✿ 过客


今天星期六 1.11am 4/12/2010
感触很深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也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日子
而是我失去了你
虽然你和我只是一起出来
只有一两次
但我不想骗你
你。。。
曾经住在我的心里
对不起
是我的出现让你带来很多
烦恼
悲伤
哭泣
什么都帮不上
如今你将会在我的名单里
删除了
在也不在了
天啊
我的心好复杂
你我真的就只是过客
你爱他多
我能???
我没勇气问
因为我只是过客
过客不等于客人
客人还会在碰面
过客就只有那短短的几秒
过了
就没了
我不想失去
你这个朋友
真的!!!
一切只能当做回忆
回忆能够保留多久???
1个月?
1年?
10年?
还是一辈子?
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能够清楚地记得你的脸孔吗?
思念是一种病
我懂了
思念一个人
只想一直睡
不想起床
不敢去面对
新的一天
怕会在见到你
我没勇气在像以前
那样对你微笑
不对
应该说
我再也没机会跟你微笑了吧???
哈哈
我还天真
还以为可以见到你
好可以跟你说声嗨
吃饱了吗?
要跟我出去吃吗?
要陪我看电影吗?
要陪我透透气吗?
要陪我出去一下吗?
要陪我去海边吗?我很伤心希望你能陪我。。。
全部在这秒
画上了句号。。。
不会再有我的出现
只有你和他
哈哈
割爱
哈哈我这笨蛋
大笨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受不了了
再也听不到你慢半拍的声音了

P。S[朋友不要问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