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DEC STORYLINE 七✿ 怕怕



突然,怕世界就这样完了
2012 会是人类得最后一年吗???
其实这些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我爱的家人
我爱的朋友
当然你也是不可少的啦
管它来不来
管它世界末日
我只在乎你们
你们的每一句话
都会导致我的喜怒哀乐
也许我对你们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但是你们在我心目中
是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我非常在乎
你们口中说出来的每一句
因为在乎
才会让我流下眼泪
因为你们值得我这么做
不要说我傻
因为流泪表示 I CARE...
I CARE YOU ALL
BECAUSE I SCARE YOU ALL WILL GONE ONE DAY
THAT I DO NOT KNOW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