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DEC STORYLINE 五✿ 爱折磨了我


爱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有爱?
因为有爱
让我的人身
多了色彩
也多了伤心,难过
一个人在房间里
看见在泰国买的Snack
让我想起你
你叫我记得买守信
我买了Snack给你
你说你不喜欢
叫我在JITRA
另买一个守信给你
也许你只是跟我开玩笑
但也许是我太认真了
也许是我一个人
自己放得太深了吧
也许只是我一个人在放真感情吧
你不喜欢我的生活习惯
我改了。。。
可惜你不在了
我独自泪流
到隔天
觉得我还有明天
但我的明天好灰
灰的模糊
一次又一次
的把你放下
只想跟你做朋友
可惜朋友都没了

你了解这种心情吗?
你还喜欢一个人
但你很努力的在把他慢慢的
放下
但是一瞬间
他就在你的人身中
突然的消息
这心情比起割爱
还要来的痛
不见了一个能够宁听
我唠叨的人

在泰国
我的心一直想着你
喝醉了
还是想听你那把无力又慢拍的声音
如今你的白马王子
出现了
我这代替品
也是时候
离开你了
以后的日子
代替品不在了
你一定要幸福
不然我会偷偷的难过
以后就当我消息了吧
如看到我
不要跟我嗨
如果能的话
希望你看见我时
不要被我看见你
因为我会很冷酷的
不会带一丝的微笑看着你
就当作
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为你调眼泪
是我唯一能够做的
其它就由你的真名天子来陪你一起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