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DEC STORYLINE 十✿ 你的陪伴 ^^


不要说再见
相见时难别更难

不要说再见

我的心与你相牵

一生中有几次这样的相会

一辈子有几回不想说再见


不要说再见
心里有许多缠绵的话说不完

要留住所爱

留住所想

留住一梦相伴日月长


不要说再见

因为我难以割舍这份厚重的情感

你是我挚爱的亲人

我一声声把你呼唤

把那句珍重装在心中

道一声平安与你相伴

怀揣着一片真情

心底涌起深深的眷恋

让这份情爱温暖着我们的岁月

要与你牵手直到永远


不要说再见
是盼望我们常常相见

只要心中永远有爱

只要人生的驿路永远通畅

即便是山高路远

我们也心心相连

亲密无间


亲爱的人啊
你就是我的至爱

你就是我这一叶小舟停泊的港湾

相信我

我要陪伴你一直到老

我要让你幸福安康

虽然一看就知道这些都不是我写的


但是这都是我想为你做的每一件事

Ah Bi 希望你能陪我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