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THURSDAY 4/3/2010

THURDAY AFTERNOON
昨晚去party
爽!
好久没去爽了
因为之前一直被锁
现在好自由
跟朋友一起疯
最近爱上了喝酒
惨了
以前的我不爱喝
现在的我看见酒
就会拼命的喝
因为我想喝醉
喝醉的感觉
只能说爽啊!
没别的形容词可取代
昨晚还认识了新朋友
第一次那么大胆

写完昨晚的心情
现在来写写
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有点紧张和害怕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天
做工PROMOTE
PROMOTE 枸杞子咖啡
味道还不赖
是刚刚新推出的饮料
它跟以往的咖啡不一样
味道很特别
能抗老,争强记忆力,降低血压还有很多很多
期待和怕怕

原来倒数剩下16天了
心情也慢慢的从高峰
慢慢的跌下山川了

我会很听话
我是那种会PI GUI PI GUA 的人吗???
我也会很想你
加油!
我知道你没叫我相信你
但我相信你
能够找回以前的你~
不管前面是怎样的路
我都会克服
相信你也是
我会乖乖啦
但不要欺骗我~

ING 亲人-丁当
倒数16天

2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是在clubbing的时候变得很大胆
    请不认识的人喝酒
    还是跳舞什么的
    因为酒
    所以都会放得很开

    对了
    顺便告诉你
    山川是高的
    所以是爬上山川吧?
    要跌
    也跌进悬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