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黑夜里的我

当世界变得一片漆黑时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时
我又开始乱想了
我也不清楚在想什么
只知道我很想念有人疼爱
的日子
人总不能够一直往以前看
应该往前看才对
但有些事情只能够回味
我想念你逼我吃药的感觉
那时的你让我觉得很温馨
我喜欢那种感觉
其实我一点都不怕吃药
只是想看你会这样对付我而已
但只能回味
因为我不想生病了
你离开那一刻
什么也没说
对我好冷哦~
看见你跟你朋友谈得那么快乐
我也慢慢的接受
告诉自己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离开时什么都没有
只得的是再见两个字~
就看着你慢慢的离开
坐上了巴士也不告诉我
就那样悄悄的离开了我
我很难过
但又怎能说出口
只能说再见和保重
我们的话题完了吗?
我不想永远是说话的那一位
我也想成为聆听者

ING 你不在-王力宏

1 comment:

  1. mh....
    我也忘了第几次对你说对不起了
    但我还是想和你说
    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对你有莫名的亏欠感
    或许我连自己都欺骗不过吧?

    对于我默默的离开
    我。。。
    我不喜欢看到你不舍得表情
    也不想看到
    我不想我的爱情变得好像凄惨
    我只想留给你我的回忆


    我们话题并不会完
    只是可能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现在的新环境
    我还不能心里的适应
    多过一阵子就会恢复了
    抱歉哦

    让你难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