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 天后的我

我还是我吗?
因为我一直都不是很懂自己
我的细想太乱了
也许是天生的吧~
我也不想的
哈哈
连续两天一直下雨
让我觉得下的真好
来的刚刚好
让我很想一个人静静
自从不快乐的是走後
我的人生改变了许多
现在的距离
是个很大的考验
我该如何保持下去能
你几时会回来呢?
这是个问号?
谁都不知道~
我也不敢想
你离开了三天
有时感觉很快
但有时感觉很漫长
但每当跟你聊天时
却没什么话好聊
是你没话聊
还是我说得太无聊~
每当下雨
我就会很难过很难过
也许下雨会让人觉得很忧吧~
但我最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3 comments:


  1. 我能感受到你的感觉
    因为我也是如此
    忧伤的感觉
    也是一种雨季里的享受吧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那种感觉很爽
    哈哈
    我很变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