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突然

突然,
你点醒了,
我也懂该如何去面对,
以前就然它过去
明天就等待它的来临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要就能够得到
努力也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之前的我面对这失败的爱情
让我觉得爱情是需要天天哭哭啼啼
这才叫做爱情
因为我觉的
爱情会有哭哭啼啼
这代表还爱着对方
但我错了
我一直把这种感觉带给了
我下一站幸福,
害得我的幸福
充满了都是眼泪
天天看见自己的爱人
流泪
难道我还能快乐吗?
是你告诉我
我变了
变的很不像我
希望能够看见以前的我
我听了
才发觉
大家希望的我是以前
开朗,快乐,疯子
的我
而不是现在,
表面很开心的我
谢谢你
点醒了我
我流出温温的泪水
说不出话来
因为感动和伤心
我也知道
以前的我比较开心
我有在努力了
虽然不一定能成功
但至少我还有努力~
想念,挂念,留念

ING 丁当-亲人
11倒数

4 comments:

  1. 想念,挂念,留念....
    感觉好像是一首歌的歌词
    是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有这首歌
    但我没有copy
    我的灵感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是什么歌?
    我自己去查证
    看你到底有什么copy
    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