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FRIDAY NITE

HAIZ
我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每天开开心心???
感觉上是自己找来的麻烦
我很开心
但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寂寞,伤心,失望
的时间总是特别难过
为什么?
我不想那么不快乐
我想要的
就只是简简单单
但过去
让我觉得
这个世界几乎没了希望
只要我爱的人
不管
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爱人
我都不顾一切的相信他们
不顾一切的爱每一个人
因为我相信
只要真心付出
就会有真心的回报
但是我太相信了
直到我跌倒了
我才体会到盲目的相信
每一个我爱的人
在这的世界上
我很多不同的人
一些是真心
一些是利用
一些是阴险
一些是看我们死
太多了
让我觉得
这个世界很黑
很恐惧
虽然我外表很坚强
但是每个人都会有害怕与脆弱的一面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考试越来越近了
ASSIGMENT 也要快快做好
但我都不怕
我怕的只有一个
就是爱
爱让人
又爱又恨
让人很开心
也让人很伤心
不喜欢
讨厌死了
我很快乐
我很开心
我很满意现在的我
谢谢我的一班好朋友
爱死你们啦
我很脆弱
不要伤害我
我怕被伤害
bla bla bla
我疯了
乱写一通

倒数15天
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ING 丁当-亲人
ING 很想念快乐时光

3 comments:

  1. 看了幾次
    雖然還是很不明你要說什麽
    但我知道
    只要你真心對待他人
    一定會看到回報了
    不要氣餒

    你最近讓你不開心的事還有那些哦?

    ReplyDelete
  2. 太多了啦~
    还有空告诉你

    ReplyDelete
  3. really dunno what u want to say , have someone hurt u ??
    be happy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