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寂寞

寂寞的晚上,
考试还剩五个星期,
需要考六科
多到
有心无力

最多也剩下19天
过了19天
我需要回到原来的岗位
只能用电话联络
只能用心来感觉
对方的的爱
就算辛苦
我都会撑住
因为只要努力
一定会有好的ENDING
因为我相信爱的价值性
好累
刚搬进新的环境
还不赖
还okey
好想你
但我知道你不回来
我不会抱住很大的期望
因为我了解
你就是我
我就是我吧???
废人一个
躺在床上
越来越懒
好像一张开眼睛你就在我的身边
但这永远只是一个梦
因为你我都不是浪漫的人
好累但好想见你
见到了你又不知该说什么好
或许我太依赖了
但我不想要的
我现在已经慢慢的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我已经改掉说电话大声的习惯了
其它在努力ING

ING 亲人-丁当

爱的最后19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