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FEB STORYLINE 三✿ 好想放弃

这几天不停的寻找一首适合自己的歌
好让自己大哭一场
哭完了会比较放松
开学的第一天到现在
都很压力
以前吵吵闹闹的上学
现在沦落到一个人
我很怕一个人
所以我希望你能陪我
就算我被拍侧
回到家看见你
我觉得这都不算什么
因为这叫爱
爱让我觉得这都值得
曾经有人告诉我
不要怕
当我觉得孤单他会一直陪着我
但这都是谎言
曾经为了他我做了很多傻事
如今我学习了很多
没有他的出现
也许有可能我还在被骗
但现在认识了你
我说过会养你,保护你,不让你挨饿
但没人了解我的心情
每一天见到妹妹
很开心有你我的上课不在孤单
有不会的时候还可以问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跟我的班上朋友说话
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了
抬不起头
我好怕
但又要伪装
好累喔
真的不想被其他人看透我
我很空虚
我好想放弃

1 comment:

  1. Dun give up...i always support u de...no matter what happen...still got me ko,u can find me...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