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FEB STORYLINE 二✿ 叹气

朋友问我情人节和圣诞节
那个对我比较重要
这问题考到我了
说情人节重要
我又做了什么
让我爱人感动???
没有。。。
说圣诞节重要
我又做了什么
让我爱人感动???
也没有。。。
我常说没钱就过没钱的情人节
没钱就过没钱的圣诞节
哈哈
说的容易
当到了那天看见
一对一对的到餐厅吃晚餐
度过美好的夜晚。。。
对不起
让你三餐吃不饱
让你受苦了
对不起
我努力的不够快
让你挨饿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压力
但我太依赖有你了
再多3天是我们的三个月
三个月
我给了你什么?
哈哈
我爱你是不是害了你?
我也好多话想说
跟我回槟城
我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