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NOV STORYLINE 四✿ L♥O♥V♥E


经过了很多事情候
我的爱回到了原点
那就是选择了你
选择你这傻瓜♥
感觉我好像没人爱了
才选回你
其实不是!!!
只觉得自己好没用
让你为我哭
让你为我流泪
让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说真的心里还是很酸当想起你做过的傻事
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你干嘛那么爱我
真的猜不透
很谢谢你
那么爱我
让我感动了
真的让我感动了
你的爱很强烈
让我对你的爱在也压抑不下
那晚你告诉了我
你做的事情
我才知道
你好爱我
觉得伤了你
我好难受
觉得不能够再度的受伤了
决定了
要一直保护你
直到你的真名天使
出现的那一天
我会很大方的让你
我被伤哈哈
没关系
看见你能幸福
是我最大的愿望
因为AH BI 没人知道
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只希望你能永远是我的
不想再让你离开我
真的
不要离开我
除非另一个人
比我更好更爱你
你也爱他
我会祝福你
我会微笑的祝福你
Ah Bi 我爱你^^

只希望醒来能看见你懒懒的睡在我身边
只希望能够陪你一起走过喜怒哀乐
只希望我饿时你买食物给我吃
只希望我就是你的真名天使
只希望能陪你一起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