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NOV STORYLINE 三✿ FRIENDs


前阵子跟我的好朋友
冷战了~
好辛苦哦
真的好辛苦
不能够跟你诉苦
我好多好多心事
收了好多
满满的消化不到
那些日子好难过哦
也知道你好难过
因为在乎我这个朋友
所以才会生气
不好意识
对不起
让你伤心了。。。

很对不起我一个好朋友
不放弃的
在背后推动我
叫我记得
明天要上课
不要在Skip
我很感动
不好意识因为我的事情
害你也被冷落了~
谢谢你
谢谢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想告诉你
我庆幸有你~
谢谢你在我很低落时
陪着我~^^

最后一个哇
我的好朋友
我们俩喜欢上同一个人
心情乱的一团
该选择朋友
还是选择爱人
心理不平衡
烂透了
但还是要伪装
因为不想让你看见我难过
的样子
看见你伤心
我的心好痛
觉得是不是我不该跟你争~
你哭我很镇定
你不在时
我承受不住的一个人哭~
好朋友事情到了一个段落
别在回头看了
看前方吧!!!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