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NOV STORYLINE 二✿ BEACH




3年前的我
每当不开心
就会到海边
透透气
冷冷的风吹过我的脸庞
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
当时的我觉得好傻哦。。。

3年后的我
还是一样没变
还是会常到海边
一个人哭泣
原来3年后的我
还是一样没长大
还是那么爱哭

这个月发生了许多事情
多得我不知怎么面对
好辛苦
好酸
真的。。。真的。。。真的
好痛
我的心差点就垮了
差点断了气
生夜里我的心好像被拉着的感觉
很难呼吸。。。

很多次一个人跑到
海边一个人哭
这个月
情绪好差
到了海边一个人
没人陪
被拒绝
被抛弃
用了好多心思
用了好多时间
都快忘了自我
得到的是一句
我们是朋友
选择会你的前爱人
哇哇哇!!!
我能怎样!!!
你告诉我!!!
我能怎样!!!
你知道P。A。I。N???
但没办法是我的错><


只希望跟我最爱的人一起看日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