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醒来

不懂得表达内心的我
觉得好辛苦哦
好久没那么早起床了
梦了一个恶梦
把我给吓醒了
醒来时看见了你的信息~
让我一个星期没开的水龙头
再度打开

【我不爱你】
如果你觉得没自信
我不会怪你~
但如果你是因为听了其他人说的话
而相信他们的话
我会怪你!!!

【分手】
你当两个人是什么?
玩具吗?
你心里藏了许多话
都不想告诉我吗?
难道你要等你所谓的【分手】
才说吗?

【第几次说分手了】
我不想说了~
我好累~
你每次说时~
我只觉得痛~
但我很开心~
我还会痛代表~
我还是爱你的~
请你不要再这样说了~
你很喜欢我痛下去吗?

我whyson爱你~
没变
只是换了另一个方式来爱你
这傻瓜~
你不了解
无所谓~
让你才不透
是我的本性~
那么容易了解我~
我就不是你喜欢的whyson了
傻瓜努力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