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复杂

好久没写blog咯~
上完第一个星期的课
好快哦~
我都还没温习到!!!
不想输!

最近的心情超差的
复杂的心情
早已打算好
这个sem要好好的全力以赴
没想到遇到了人生中的撞墙期
不能说是朋友的错~
是我个人的表现不佳~
这社会是现实的~
你懒你差
一定会被踢出局
你聪明你厉害
大家抢着要你
就算我再这样努力~
也不再会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伤心独自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我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但谢谢还有几位好朋友陪着我~
谢谢你们

爱情里
没分谁对谁错
也没分谁付出的比较多/谁付出的比较少
我在乎的是你的笑容~
我知道我最近无法逗你开心
对不起~
我无法平衡我的心情
对你的无理取闹
我不懂如何形容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送我东西
开心~
爱你~
对不起
moody害你也一起mood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