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MAY STORYLINE 一✿我要怎么样开心???


相信我?有这么难吗?
已经把朋友与自己的心灵关起了~
如今爱也要吗?
不想扮可怜
不想得到同情
我想要的~
并不多~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
不想再错过任何人与其它的
我的颜色只剩黑
我怕黑,但懂的人又做了什么呢?
我想要白,可惜我的人身已经有了很多污点~
是不是有了污点,就不能再得到相信能?
我不信,我不停的改
怎么改,还是不被想信
我要的只是开开心心
但真的很难吗?
有些人不开心就会把它摆在脸上
但我不会
我不想让朋友觉得我难搞
因为每个朋友不是因为我们而活
每个人有不同样的领域
不能够渴望朋友每一次能够伸出援手
因为我也一样
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我是为我而活
哭因为在乎
那你哭是为什么呢?

1 comment:

  1. 也许哭,因为不懂该如何面对你~
    要怎样开心~?面对镜子,笑笑看~
    觉得笑到不好看?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要假笑?
    生活里,有开心的事,有伤心的事。
    伤心的事,抱怨出来就算了,都成为过去了,如何补救都很难,唯有做的,是制造开心的事。
    开心的事,反复做,我就不信人生没颜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