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开心

哇哈哈
无聊爆了~
发霉状态~
现在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在孤单
因为有了人生的目标
那就是把伤心收起来
不让它再次伤害我
我爱过
也被上过
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一部分
所以没什么好伤心的
反而觉得开心因为学到了许多
别人要怎么说
都不需要理睬
因为太幼稚了
只有长不大的人才会去理睬
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踏进了四分之一
也是开始要面对这涩会的丑恶
所以心情很期待和害怕
但我开心
我会想了
虽然有时还是很难搞
朋友都不知该如何
哈哈
我会让我每一天开开心心
不会让你觉得你很没用

开心的一天
带着幸福的微笑
来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我爱我自己
懂得爱自己
才能够真真的爱一个人
那个人会是谁呢???
是你吗?
赫赫^^

ING 亲人-丁当

4 comments:


  1. 很赞成你说的
    尤其是
    要懂得爱自己先~

    开心的心情过每一天
    其实没那么难
    只要你愿意

    加油
    ↖(^ω^)↗

    ReplyDelete
  2. a yo
    xie xie ni de an wei
    wahaha

    ReplyDelete
  3. 都两张了
    不小咯

    长大了
    生活越简单越好
    看事情越简单越好

    开心
    就好
    快乐
    就好

    还有什么值得难过的呢?
    加油!!!!

    ReplyDelete
  4. kennie
    我会得啦
    谢谢
    你也是
    两张了

    ReplyDelete